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第2學期獎勵學生考取專業證照申請公告

※本校112學年度第2學期獎勵學生考照,自即日起開放申請,請符合資格之同學提出申請,欲擬申請證照獎勵的同學,可將申請相關資料繳交至研究發展處實就組,或是用掛號郵寄的方式寄至「中臺科技大學-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收(406臺中市北屯區廍子路666號),實就組將協助處理後續申請流程,謝謝。


注意事項:
1.收件期限:113年4月3日(三)
2.繳件地點: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耕書樓3樓8301室)
3.請務必詳閱獎勵學生考照辦法及獎勵學生考照申請表格
4.獎勵學生考照申請表繳交出前,請確認是否將表格所需欄位填妥,尤其是簽名欄位,請務必親簽,否則將無法核給獎勵金
5.在學學生請先至校務行政系統確認是否已設定匯款帳號,並檢附設定匯款帳號截圖,若尚未至校務行政系統設定匯款帳號,請先至系統設定(登入路徑->校務行政系統/總務行政管理系統/出納管理/基本資料設定/學生設定匯款帳號);請務必確認匯款帳號是否正確,若因資料填寫錯誤導致匯款失敗,申請人應自行負擔匯款失敗產生之手續費
6.因學生畢業後無登入校務行政系統之權限,故應屆畢業生只需檢附存摺影本。
7.已提出申請者,請勿重覆提出。
8.若申請資料經審核後不符合資格或申請資料有遺漏未在規定時間內補件者,恕無法核給獎勵金,申請資料亦不退還,將依規定銷毀。
9.獎勵辦法及表格下載:https://reurl.cc/XVEbxD
10.證照獎勵金預計將於113/07/31前完成撥款作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