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進駐企業

 

企業名稱

公司簡介

駐校地點

和眾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以執行環境檢驗分析服務為主,檢驗類別有:空氣檢測類、飲用水檢測類、地下水檢測類等,有鑒於影響環境品質之因子日益增多,公司目前正積極申請成為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認可之環境檢驗測定機構,及新的檢驗技術及方法之認證,以提供政府及產業界長時間監測計畫,包括環境影響評估,排放許可證申請、空污減免、及特殊的檢驗項目及大型檢測計畫。

勤學樓三樓

1303/1319/1321

景泰順檢驗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以執行環境檢測分析為主,許可檢驗類別有:空氣檢測類(排放管道)、空氣檢測類(非排放管道)、噪音檢測類、飲用水檢測類、地下水檢測類、水質水量檢測類、廢棄物檢測類、土壤檢測類、底泥檢測類等。在檢測團隊不斷努力下,積極朝向跨種類型檢測技術發展,成功獲得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公告綠建材檢驗的認證許可。

勤學樓三樓

1304/1306

環虹錕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食品安全檢驗服務機構,提供高端之質譜檢驗服務,同時積極投入研發與學術研究機構及相關業界夥伴共同開發最先進的食品檢驗技術。除了提供消費大眾安全且安心公正之檢驗平台,同時為食品廠與農產品生產者之加值服務伙伴,並永續經營朝向為國人食安健康問題把關目標邁進。

勤學樓三樓

1305

優護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以經營短期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為主,所研發出來的短期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獲得了多項的專利,讓整個照護市場的資訊更流通、透明並且值得信賴。

勤學樓四樓

1307/1309

安特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新藥臨床試驗開發為導向、配合開通生物藥行銷通路管道,與高潛力研發型公司協同合作;致力快速推展新藥商品化。透過上中下游的聯盟合作,結合產業鏈的各項資源,能有效率地將新藥產品推行上市。

勤學樓四樓

1403/1404/1412

和友檢驗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經營業務內容作業環境監測,專屬認證實驗室為本校環安衛分析實驗室(TAF3208),另外提供化學檢驗分析(不限TAF認證分析項目)、作業環境控制、評估及工程改善規劃設計及施工等服務。

勤學樓四樓

1410

吉家國際有限公司

致力於生技界的代理與試劑研發,提供給國內生物醫學研究單位良好的服務,並希望能善用台灣生技開發研究量能,結合公司過去在醫放產業的服務經驗,持續提升我們的專業技能並培養更多能投入實際臨床問題解決的優秀人才。

勤學樓六樓

1615

達爾文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以銷售牙科器材及口腔外牙科膺復裝置為主,包括固定式裝置、活動式裝置、矯正式裝置等,所研發出的口腔膺復裝置,服務廣達全國各大醫療院所。公司內實施全面品質管理,現擬藉由多年來傳統牙科膺復及數位化牙科製程的經驗,發展具高精度、高效能之創新式數位牙科設計服務,提供牙科產業鏈更快速且便利的數位牙科設計服務。

科技大樓三樓

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