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宣導】實習期間注意事項

項目 說明
1.返校註冊        

(1)依系上公告時間辦理註冊(已發文至實習單位以公假返校辦理註冊及參與活動)。

(2)學雜費繳費期限、須知及注意事項

連結路徑:學校首頁→行政單位→會計室→學雜費資訊

2.實習報到

(1)請務必隨身攜帶健保卡,口罩

(2)服裝儀容務必整齊(頭髮不宜染色、男生不宜留長、勿穿短褲)

3.實習期間

(1)確保您於實習期間之安全,請隨時配口罩並勤洗手,若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時請立即通報實習單位主管實習指導老師或導師,以及每週上網填寫防疫調查表

(2)請遵守實習單位規定(含請假規定),切勿遲到或早退。

(3)請同學秉持認真、謙恭有禮、虛心受教之學習態度遵守實習單位之指示行動,切勿擅離職守,注意實習之安全,並與同事間保持良好互動關係。

(4)實習單位各種設備、器材務必小心使用,並愛護各項公物及設施。若不甚損壞,宜馬上報告有關人員依該機構規定情形處理之,同學不得有盜竊材料、器械等違法行為,如經實習單位舉證或發現不良表現,則依學生手冊規章處理。

(5)發生疑似性騷擾事件時,避免您再次受到傷害,盡速向實習單位或學校提出申訴(或申請),學校依權責及相關法令規章協助調查,以維護您的權益與安全

A.性別平等教育宣導
B.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的認識與處理

(6)校外租屋同學,請留意租屋安全,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實習指導老師或實習單位聯繫。

(7)隨時攜帶健保卡、身份證、學生證及識別證(若機構有提供識別證,則以機構為原則),以備不時之需。

(8)其他:若有特殊狀況或實習不適應等情形,請務必與實習指導老師或實習單位反應。

 

4.實習結束

(1)請完成自我健康評估表,並繳回系上。

(2)請填寫實習滿意度問卷調查表

5.其  他

(1)保險理賠相關查詢

(2)實習期間防疫調查

(3)實習生實習期間住宿地址登記

(4)實習變更申請